夏天給貓咪多喝水的小幫手 ~ Petmate簡易型自動飲水機


貓家幾位老闆都上了年紀了,話說上了年紀最擔心的就是健康問題了,所謂老貓的健康就是我們身為貓奴的福氣,尤其腎臟病、結石的大部份原因除了飼料、貓砂以為,也和水分攝取不足有很大的關係,尤其現在盛夏之際水分流失快,給貓咪喝水真的好重要、好重要、好重要(因為重要講3次)。

貓家黑黑已經10歲,大約人類的60歲左右

水分攝取的來源除了給貓咪足夠的水分外,也可以給貓咪定期吃罐頭,因為罐頭的水分含量高,貓咪也愛吃,但是畢竟貓家沒有附設印鈔機,所以每日罐頭長期累積下來實在會有點手軟。


而身為貓奴應該都知道,大部分的貓咪喜歡喝流動水,像貓家大毛主席就愛趁我們蹲馬桶的時候拼命喵喵叫,要求把水龍頭打開讓他享用,但是我們不會每天待在家裡,所以如何給吸引貓咪喝水就很重要了,尤其夏天的補充水分如此的重要,貓家今天夏天準備了兩台不同廠牌得自動飲水器,今天先介紹這款美國Petmate自動飲水器的使用心得。


美國Petmate飲水器

說穿了飲水器的主要功能就是讓水流動,差別就在於水分的過濾、安全性與是否發出噪音,這款整體效果都不錯,除了有附濾網過濾水源,變壓器也都使用美國原裝的配件(某些用品商省錢會自己找大陸製的),最推薦的就是安靜度,完全沒有任何噪音,這對有些對聲音敏感的貓奴來說,這款Petmate自動飲水器絕對是首選,不會讓您搞得像住在小溪邊一樣聽到潺潺的流水聲(又不是住在野外XD)。




以貓家來說這款飲水器的容量是不夠的,只有1.5L,以一般6KG體型貓咪來說,每天要喝大約300ML的水分,以貓家6隻貓咪來說,貓家一般都會準備2~3台來給貓咪喝水,所以建議2~3隻貓咪內的貓家庭可以選購這款大小剛剛好,大約2~3天補充水分即可。

一般成貓6KG一天要喝300ML的水分
關於拆洗的部分也很方便,濾心建議您大約3個月更換一次,另外可定期將濾心拆下來用水沖一下,可保持水質的乾淨度,但是這款缺點在於電線端(變壓器頭可拆)無法和機器分離,清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讓電線過度潮濕,另外有些貓咪會咬電線的可以去五金行買冷氣用的軟管包覆即可(自行DIY很方便)

內附濾心建議定期清洗

這款Petmate飲水器貓家今年推出已售出超過200組,除了安靜好用以外,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,每組只要NT850元,以一台附濾心又掛靜音的自動飲水器來說,真的很推薦歐,貓家目前補貨50組,1~3貓家庭貓奴想看更多請點選下方連結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“超前佈署”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,別再幹傻事了

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,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,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,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,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,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。 貓砂會不會缺貨?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,接踵而來的封城、製造業與運輸停擺,的...